新浪汽车

武汉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广告

长安凌轩1.5T自动版将上市 综合油耗7升

2017-10-13 10:35 新浪武汉汽车 0

  凌轩是长安汽车旗下MPV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分别搭载1.6升和1.5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凌轩1.5T车型将推出自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的前大灯,更具辨识度。此外,自动挡车型有望10月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长安凌轩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升。

  外观方面,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不规则前大灯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动感,雾灯边框采用黑色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亮点。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应用,让车尾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该车保险杠层次感较强,配以下方镀铬装饰条,更显精致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12:1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