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广告

路虎新揽运SVR将上市 动力超奔驰GLE 63

2017-10-13 10:43 新浪武汉汽车 0

  揽胜运动版SVR(以下简称揽运SVR)是路虎旗下的一款高性能SUV,基于揽胜运动版车型打造。近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运SVR的图片,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率先在海外正式上市,随后将有望与普通版车型一同进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后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动力性能超同级别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运SVR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新车前脸棱角分明,造型更加凶悍,全碳纤维双色发动机舱盖配合两个大尺寸的散热口看起来更加霸气十足。此外,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网眼格栅设计,同时下方前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立体,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加的精致。

  新款路虎揽运SVR车身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而车尾顶部的后扰流板尺寸也有所加大,视觉效果更加拉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22寸黑色五辐式轮圈,同时搭配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了其性能车型的定位。

  车尾方面,新款路虎揽运SVR尾部造型也有明显的改变,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是造型则是由现款的圆形设计调整为扁平口的设计,使得新车尾部运动感十足。此外,尾部后方的SVR标识凸显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款路虎揽运SVR内饰黑白双色的搭配展现了极简主义的风格,同时也呈现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融入了碳纤维材质,而下方的SVR标识又再一次突出了这款新车的高性能身份。此外,车内座椅以及其他细节处均采用了更多的皮革覆盖,大大提升了车内整体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运SVR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750牛米。而同级别中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所搭载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新款路虎揽运SVR在动力输出方面超越了同级别的竞品车型。(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1:3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