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广告

知豆:不负时光不负卿

2017-07-07 16:30 新浪武汉汽车 0

  老实说,《雨一直下》是我很喜欢的歌,但放在现实生活中却不那么美好了,一如前几日长沙的雨下的都快让人抑郁了。趁着难得的晴朗天气,和知豆D2S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负时光不负卿”。

  知豆D2S是“微行”倡领者知豆电动汽车的最新力作,我也是借着知豆在长沙举行21天体验活动的机会才亲驭其上。不过你别说,如其宣传的一样,知豆停车方便、操控方便,加上表现良好的智能系统,还真看不出这只是一款不到6万的小车。

  首发目的地便是“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了,也让我沾一沾这中国、乃至世界上最老高等学府的文气,以掩盖下我身上日益浓郁的“铜臭”气。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在岳麓书院这片3万多平米的土地上涌现出王夫之、魏源、曾国藩、左宗棠等诸多名家,更有朱熹、王阳明等理学、心学大咖前来讲学,堪称“文化之圣殿,人杰之沃土”。兴许是放假的缘故,见到了许多年轻的面庞,他们或许和我一样也是来沾染文气的吧!

  出得书院,便直奔附近的“咖喱一家”,来这里更多的是缅怀当年吧。当年在师大读书的时候每个月发伙食费了全宿舍就会来这里打牙祭,从第一次到最近一次吃永远不变的炸猪排,只是后来工作有钱了料就可以任性加了。

  其实想想读书时的生活还是最为轻松的,虽然不时会有经济危机。不像现在工作时每天都累的像条DOG(据说真正的DOG活得一点都不累),所以时不时趁着闲暇时光(嗯,开上知豆哈),给自己一次放飞,“不负春光不负己”显然那是极好的。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6:55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