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广告

不惧挑战创新出击 实拍全新卡罗拉1.2T

2017-05-02 16:51 新浪武汉汽车 0

  新浪武汉汽车讯 作为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名的车型,卡罗拉在国内的中期改款却显得十分低调,犹如丰田品牌的个性一样低调务实。

  新款卡罗拉外观设计更新,帅气指数上涨;主推1.2T,但仍然保留了现款1.6L,经济性不减;配置提升,安全配置依然出色,此外还新增了PM2.5过滤功能能。家轿典范实力再次提升。

  新款卡罗拉整体的感觉向双擎版卡罗拉靠拢,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了。变化较大的是前脸,风格更加夸张,上进气格栅弱化成一条进气口,而下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前灯组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迎合外观的改变,灯光的造型更为锋利。1.2T车型依旧采用卤素照明,大灯高度可调,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

  轴距为2700mm。

  长宽高为,4620/1775/1480mm,长度较现款缩短了10mm。

  尾部的整体轮廓没有变化,配合保险杠上面的折线,让尾部的力量感更加凸显,而饱满的设计也有利于尾箱空间的最大设计。

  尾灯灯罩造型色彩巧妙迎合尾部镀铬装饰条,向车身两边延伸,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宽广。

  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实拍车型使用优科豪马轮胎,尺寸为196/65 R15。

  新款卡罗拉内饰沿用老款样式的设计,中控大量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舒适。两侧出风口变成圆形,液晶仪表的分辨率有所升级,中高配车型均配有家轿备受追捧的电动天窗。

  可前后上下四向调节,实拍车型采用树脂材质,高配车型为真皮装饰。

  仪表盘的设计和老款没什么区别,暗地白字数字清晰,双圆的表针设计更直观明了。

  屏幕的清晰度有所提升,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带智能互联功能。

  搭载了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造型设计没有明显变化,换挡路径档位非常清晰。

  行李箱容积是426L,高配车型为452L。

  实拍车型为织物座椅,驾驶座可手动6向调节,副驾驶做可手动4向调节,后排座椅可6:4比例放倒。

  丰田1.2T发动机的显著特征就是运用了缸内直喷、水冷式中冷器、单涡管涡轮增压器、VVT-iW超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6.2%。为了提高热效率,丰田将发动机燃烧后的一部分飞起在导入吸气侧。丰田的冷却再循环废气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降低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小发动机爆震倾向。  

  最后说一点行驶质感吧,卡罗拉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给驾驶员的感受都是很稳健的,城市环线道路上与大货车并排得情况下这种稳健的驾驶感受依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历经11代车型、全球销量早已破千万的家用轿车王者,卡罗拉的实力毋庸置疑。自吸涡轮两不误,颜值上涨,配置小幅升级,新款卡罗拉家轿典范实力再次提升。从动力上来看,1.2T的扭矩表现更优秀一些,城市驾驶会觉得更为轻快。

  特别鸣谢:武汉黄浦丰田 提供实拍车辆

  店面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7号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7:4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