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途观现金优惠2.7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02016-11-17 06:30 新浪武汉汽车 0
2015款途观1.8TSI自动两驱风尚版

途观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汽大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途观现车在售,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2.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途观 2016款 330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29.18 26.48 现金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途观 2016款 330TSI 自动四驱舒适视野版 26.48 23.78 现金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途观 2016款 33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31.58 28.88 现金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途观 2016款 300TSI 自动四驱风尚视野版 24.58 21.88 现金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车型介绍,上汽大众新途观更改了以往的家族式前脸,换上了棱角更加明朗有型的前大灯和雾灯。并且新途观的头灯标配了氙气大灯,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拥有随动转向、高低自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功能。新途观在整体车身轮廓以及外形尺寸上,与旧款依旧保持一致。

途观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途观依然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8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蓝驱版途观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Bluemotion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节能配置。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9 07:0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