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甲壳虫现金优惠2.7万元 店内有现车

02016-11-10 06:30 新浪武汉汽车 0
2014款甲壳虫1.4TSI舒适型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甲壳虫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2.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甲壳虫 2015款 280TSI 21.68 18.98 现金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车型介绍,新甲壳虫为大众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新车型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前款经典设计,在细节则凸显时尚与运动。新甲壳虫长宽高分别为4278/1808/1486mm,较前款长度增加了149mm,宽度增加87mm,高度则降低了87mm,轴距增加了22mm,达到2537mm。总体来说新甲壳虫更长、更宽,但更低,更强调空间与操控。动力方面,新甲壳虫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是首次引入国内,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40N.m。和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05:5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