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高尔夫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02016-10-28 06:30 新浪武汉汽车 0
2016款高尔夫1.6L手动时尚型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一汽大众高尔夫指定车型即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16.58 14.5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精英型 14.98 12.9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 14.18 12.1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EcoBoost 125 手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 13.08 11.0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1.6L 自动风尚型智行版 13.88 11.88 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车型介绍,第7代高尔夫清晰简洁而又强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时尚高雅的设计体现了新高尔夫的高价值。所有关键的车身部位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以其精确明晰的线条和棱边、完美的车身比例以及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使新高尔夫比其前身产品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12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高尔夫7的外观与高6相比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但是车辆的燃油更经济,配有3款变速器的高7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要,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加之体积小,停车也是比较方便,驾驶上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强大的推背感反映出油门的直接性。只是在噪音方面还是有点欠缺。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1:0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