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宝马X1现金优惠2.2万元 有现车供应

12016-10-27 06:30 新浪武汉汽车 0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宝马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1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宝马X1 2016款 xDrive25Li 豪华型 43.9 41.7 现金优惠2.2万元 有现车
宝马X1 2016款 xDrive20Li 豪华型 38.5 36.57 现金优惠1.93万元 有现车
宝马X1 2016款 sDrive20Li 豪华型 34.5 32.77 现金优惠1.73万元 有现车

  车型介绍,宝马x1外观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后造型融入了x元素,前后都采用了 “x”样式前保险杠造型。与现款相比,保险杠造型要更时尚,更富层次感。另外,原来一条直线造型的下格栅,也被保险杠截成了三段,造型更分明,更具视觉效果。内饰方面,2013款x1则增加了大量的黑色高光和镀铬装饰,另外,与新3系一样,2013款x1高配车型还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天然高级实木饰条,提升了驾驶舱的豪华氛围。在高配车型,三幅方向盘也有所变化,由两侧拉丝银装饰,变成整体v型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运动、时尚。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4万元(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X1作为一款跨界车,越野不是重点,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因此引入了SAV的概念。SAV是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简写,可翻译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个词在宝马设计X5时自创出来,想区别与一般的SUV, 既从外形上看似越野车,但却像房车一样豪华,兼具两者的特性。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热门评论

10-27 16:325975058338
一年来一直关注汽车,而且都是合资级车,但是都是低配车型,因为开出去有面子,况且家底只够买低配。再后来买了亲戚的二手奇瑞瑞虎3,开的挺好,总结最后买车还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和用途,不要为了面子买车。
查看更多评论(1)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7 01:52
顶部